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时间:2023-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五联动巡察组于2023年10月19日至11月10日,对徽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提级交叉巡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徽州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等。

二、巡察内容

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结合被巡察单位规律特点,聚焦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聚焦“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重点监督检查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以及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信访接待点,设置意见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公布黄山“码上巡”二维码,接受来信、来电、来访和扫码举报。

(一)信访接待点:中共黄山市徽州区委党校(徽州区潜口镇谢裕大东路6号);

(二)意见箱设置地点:徽州区委党校门口1个;徽州区岩寺镇文峰路52号1个;徽州井信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井信农贸城入口1个;徽州大市场大门口1个;

(三)电子邮箱:dsxcz7510289@126.com;

(四)举报电话:17355921516;

(五)“黄山·码上巡”线索码: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1月8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欢迎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市委第五联动巡察组

2023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