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投标邀请书
时间:2023-04-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项目编号:BJJY2023GC004

本项目为邀请招标,邀请单位网上不公示,投标邀请书由业主确认盖章后,下发到被邀请的投标单位。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 黄山市徽州区人民检察院315kVA增容工程 ,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黄山市徽州区人民检察院。项目已由上级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该项目施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

2.2建设规模: 339153.15 元

2.3计划工期:4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中所有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级)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级),同时须具备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许可证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驻本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不得为企业法人代表或技术负责人。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自收到投标邀请书之日起至2023年4月14日止,每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至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黄山市屯溪区前园南路42号金融山庄行政楼2楼)持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及应邀确认函领取招标文件和招标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8 日9时30分,地点为黄山市屯溪区前园南路42号金融山庄行政楼2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黄山市徽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黄山市徽州区文峰路37号

联系人:吴主任 电话:0559-3517013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前园南路42号金融山庄行政楼2楼

联系人:王群 电话:0559-2555077

202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