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张德宏检察长来我院督办指导公益诉讼案件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5上午,市院检察长张德宏、副检察长刘薇、民行处处长方荣一行来我院督办指导公益诉讼案件。我院检察长吴伟平、副检察长马万年及诉讼监督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诉讼监督部汇报了我院正在办理的公益诉讼案件情况,提出了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张检指出,要提高对公益诉讼工作的思想认识,把公益诉讼作为检察业务的常态化工作来抓,从人员搭配、经费、办案力量等各方面给予保障。张检要求,马上行动,该学的学,该做的做,加快向省院的报批和向当地党委政府的汇报协调工作步伐,确保在年底前起诉到法院。同时,张检还对该公益诉讼案件的办理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吴伟平检察长表态,形势刻不容缓,必须马上行动起来,按照张检的要求和指导,做好学习、协调、诉前准备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在年底前完成提起公益诉讼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