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徽州区院内设机构改革扎实推进 各部门首次召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徽州区人民检察院在内设机构改革后,迅速行动,新组建的各部门相继召开了首次全体人员会议。

各会议现场,部门负责人明确了内部分工,部署了新部门的工作重点和任务,分管领导提出了总体要求,与会干警积极建言表态,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同时也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既立足本职工作,有所侧重,又强化协作,加速融合,共同做好新部门的各项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伟平参加了各部门会议,并指出,内设机构改革对于检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认识理解改革的重大意义。新部门要以“新架构、新理念、新作为、新业绩”为引领,要以“融合、创新、协调、服务、亮点、自律”等为要求,争创工作新局面、塑造机关新形象、提升对外新形象。

据了解,该院将原有的内设机构整合,从12个内设机构精简整合为5个部门,设置了“一局三部一室”,整合后的业务机构,将以落实司法责任制要求为核心,建立以员额内检察官为主导的办案模式,突出检察官办案主体地位,减少审批程序,实现检察长对检察官的“横向到边”的扁平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