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徽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7-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徽州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全院党员干警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728日,徽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文辉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由副检察长马万年、鲍辉武、江华华先后领学了《全国检察机关公诉人员违法违纪情况通报》、《黄山市部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通报》及《徽州区部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通报》。

会议组织观看了纪录片《安徽歙县“张一帖”:大医精诚,传家有道》,“张一帖”家族恪守“孝悌忠信、礼义廉耻、自强精进、厚德中和”的家规家训给参会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引发了强烈反响。

吴伟平检察长作强调讲话,他指出,扎实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必须发扬“三严三实”作风,紧紧扭住“学、查、改”关键环节,深学、细查、笃改,真正受警醒、受教育、有提高。一是扭住“学”这个环节,深学深思,学通学透;二是扭住“查”这个环节,自查自纠,查准查实;三是扭住“改”这个环节,立行立改,治标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