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徽州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来我院调研以案释法工作
时间:2017-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2,徽州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来我院调研以案释法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胜、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郑德钧等一行六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我院业务科室负责人及院领导出席了会议。

江华华副检察长围绕实际案例,作了以案释法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介绍了我院三年来以案释法工作的主要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我院专题汇报后,调研组成员对近三年来我院以案释法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以案释法工作面临的问题以及更好发挥以案释法作用展开了互动交流,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吴伟平检察长指出,我院将以此次人大常委会调研为契机,结合我院实际,进一步建立完善配套制度,落实日常化措施,提升以案释法效果。

    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发言后,李德胜副主任对我院近年来以案释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多措并举,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成效明显,并希望我院以案释法工作进社区、进村组、进户,更加贴近基层,多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公民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