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凝心共奋进 笃行开好局
时间:2024-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徽州区检察院召开新春全院干警大会

一年春作首,实干谱新篇。为春节假期后收心拢神,推动新一年各项检察工作有序开展,223日,徽州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会上,由院领导班子领学,全体干警共同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部门负责人积极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分别就 “徽智蓝新”知识产权检察品牌建设、“徽未检爱”未成年人保护品牌建设和“益路生徽”公益诉讼以数字检察守护耕地红线工作进行交流。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文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增强争先进位意识。各部门要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具体的检察工作,打出典型案例,做出特色亮点,打造好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检察工作品牌。二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用好考核指挥棒,及时发现问题、分析原因、逐步解决,对标问题找准短板不足,把工作任务分解好、进度谋划好,积极整改落实好。三是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培养检察工作的“多面手”,增强履职本领,强化协作配合,互相支持,众心协力推动全院工作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