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吴伟平检察长节后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时间:2018-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新年伊始,吴伟平检察长来到呈坎镇四村看望驻村扶贫干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帮扶单位安监局局长汪宏武、呈坎镇党委书记姚玉生、四村第一书记、两委干部等参加会议。吴伟平检察长与镇村干部开展座谈,听取四村第一书记宴海峰对村级脱贫工作情况介绍。吴检认真听取了四村迎接省第三方评估后的反馈情况,就反映的重点问题,和大家共商解决方案,并对做好下步国家级的抽查提出具体举措。

吴检表示:对镇村扶贫干部的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近年来,在镇村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在区帮扶单位的支持下,四村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提升,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一定的脱贫成效。

吴检最后指出:扶贫首先要扶志,要弘扬社会正能量,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对群众做好宣传。吴检希望继续发扬好的作风,保持良好状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深入思考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在巩固脱贫成效、防范返贫上再下真功、再出实招!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