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吴伟平检察长赴四村调研扶贫工作
时间:2017-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8,吴伟平检察长前往呈坎镇四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帮扶单位区安监局局长汪宏武、副局长汪世杰一同参与。

四村第一挂职书记宴海峰就脱贫攻坚二次大排查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吴检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询问工作细节及遇到的困难。吴检对村两委班子扶贫工作及村容村貌发生大的改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四村近期工作强调了几点要求:

首先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村两委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透、做实上下功夫。其次要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村委公开栏张贴有关十九大会议内容,入户宣传党的政策,要结合扶贫、特别是涉及农村、农业、农民好的政策。让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等诸多惠农政策宣传到位,让老百姓充满干劲,也深刻感受到丰硕的发展成果。再次要把扶贫文件政策学精吃透,把各项扶贫工作做得更为扎实细致,再次核对好2014-2015年各贫困户基础信息及2017年贫困户收入账。鼓励两委干部要树立恒心和耐心,多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好解释工作,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扶贫工作。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