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徽州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徽州区检察院“讲重作”警示教育部署安排,9月8日上午,黄山市徽州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鲍辉武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伟平及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从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杨周”案件以及身边反面典型为镜鉴,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党建及检察业务工作再创佳绩。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生态、政治文化的重要论述及黄忠诚、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万年通报了院党组及其班子成员的“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许乐平代表党支部通报查摆检查材料情况,支委和党员轮翻发言,围绕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实际,把思想政治上的党性摆进去、把应该承担的责任摆进去,开门见山,直视问题和不足,不怕揭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

会后将支部与各委员和党员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期限,公开公示对照落实。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