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警示教育走进“普法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7-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人员廉洁自律、规范执法,预防和减少职务犯罪的发生,75日,安徽黄山徽州区举办2017年行政执法人员暨“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应徽州区法制办的邀请,徽州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马万年在培训班上为参训的260多名行政执法干部作了题为“依法行政,远离职务犯罪”的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马万年副检察长结合实际案例,举一反三,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行政执法工作,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易引发职务犯罪的原因,并提出相应的预防对策和措施;警醒参训的干部要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依法行政。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真正做到"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远离职务犯罪。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