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徽州区院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7-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74日,我院召开了“三个一”活动之“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示精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第三篇目等内容。随后,与会党员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感悟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伟平同志围绕“讲政治”主题给全体党员干警上党课。指导党员干警要夯实政治理论学习,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主动适应司法体制改革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要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制度自信,确保检察队伍对党绝对忠诚,将立德树人作为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的中心环节来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增强党建意识,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结合、同频共振;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践行共产主义信念,从行动上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为助力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和建设富裕和谐美好新徽州做出应有贡献。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