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黄山市徽州区检察院多举措开展"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
时间:2017-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省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邮路"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安徽黄山徽州区检察院不等不靠,积极谋划并精心部署,多举措开展"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

    一、制定方案,明确责任。按照上级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徽州区检察院、徽州区邮政公司共同协商,制定了《徽州区"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及工作任务,切实做到不走过场,力求实效。

    二、召开联席会议,就我院和徽州区邮政公司通力合作积极开展“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进行了初步商讨,成立领导小组,制作志愿者标志、印制宣传材料等。将利用邮政天然的投递网络,通过投递员,把预防工作触角延伸到了社会的每个角落。

    三、实地检查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宣传海报张贴情况。6月8日,我院马万年副检察长率预防科科长等人深入徽州区西溪南村等地实地检查了解宣传海报张贴情况,并帮助解决在张贴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