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区检察院为区卫计委职工上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课
时间:2017-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预防职务犯罪案件发生,近日,徽州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马万年应邀为该区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上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课。

课上,马检结合近年来黄山市查处的卫生和计生系统职务犯罪典型案例,重点讲述了职务犯罪的概念、主要罪名及有关案件主要特点,剖析了卫计系统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犯罪心理,犯罪发生的根源、腐败原因、社会危害,并就如何做好预防职务犯罪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及建议,告诫大家一定要切实加强法律意识和廉政意识的培养,要守住底线,清清白白做事,明明白白做人。

讲座后,该区卫计系统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完善工作作风,远离职务犯罪。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