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徽州区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0日,黄山市徽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万年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在集中学习、党务公开等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基础上,院党支部书记马万年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支部班子查摆问题以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并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开展民主测评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文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并对2022年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党性意识,加强理论武装、严守政治规矩;二是坚守初心使命,推进基层检察院建设;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展现徽检风采;四是加强支部建设,谋实谋深党建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分三个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剖析根源,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提振精神的目的。

下一步,徽州区检察院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强化党员教育监督管理,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以达到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工作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