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徽州区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及乡村振兴参观活动
时间:2021-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检察干警廉洁履职意识,大力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近日,徽州区检察院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检察干警前往徽州区岩寺镇虹光村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及乡村振兴参观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来到位于忠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认真聆听徽州先贤方良曙、方贵文的清廉事迹,了解古代监察御史相关的知识和工作内容,领悟了中华传统廉政文化的内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走进虹光村,干净整洁的道路,别致的竹篱笆菜园,创意的文化墙,精致的小品打造,还有房前屋后点缀的绿植,美好生活幸福家园正在构建,乡村振兴壮美画卷让检察干警们交口称赞。

在虹光文化大礼堂,部分检察干警围绕省、市、区党代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结合近期开展的群众安全感和检察工作满意度“双提升”活动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